KenL

*
所有CP嗑无差,有偏好但是都可以。
雷拆不雷逆
永恒喜好:小妹妹和大姐姐(女团)

【东西/旭谷】无题

PS.第一次写这对emmm不知道写得会不会有点突兀,望海涵

  早晨醒来,起身洗漱,来到客厅一看,窗大大咧咧地开着,风从窗口吹入,地上都是被风吹掉的食物包装袋等东西。

  东峰挠了一下头发,叹了口气,开始把地上的东西扔进垃圾桶。这些来不及扔掉的食物包装,不,应该是能在这个房间来去自如,又一下子消失无踪、留下一地“残渣”的人只有他一个了。“这次他会什么时间回来呢?”

  平常,他大概两三个星期会回来,就算久了也会传信息寄东西给他。可是这回一个月了,东峰没有收到任何的讯息。

  “不会的,不会的。”东峰不停地安慰自己。即使如此,他依然忍不住想到负面的消息。

  他还想过是不是对方厌倦了自己。他心里明白,对方是个自由、直率的人,高三毕业那年的告白,他并没有抱任何期待,可是……

  “好啊!”他只是像往常一样笑了,眼睛眯成一条线。

  “西谷你知道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  “当然。”

  东峰弯下腰,亲了他的额头。

  “现在呢?”他看着西谷微红的脸,别扭的转过头的样子,准备转身离开。

  “也……不是不行……”

  “诶?”

  “是你的话,也不是不行。”西谷转过头直视着他,眼里没有任何迷茫。

   那天的后续是西谷反过来安慰哭个不停的东峰。

 

  这之后过了两年,有一天西谷突然按响了东峰家的门铃。打开门,是提着行李的西谷站在门外。

  “让我住你家吧!”

   说是住,其实更像是歇脚点。西谷平常都是跟随自己加入的团体全日本各个地方跑,原来的居住地也是因为不常住所以解约了。不过东峰还是有点开心,因为在他回到他们的家的时候,他会喜欢依赖自己。他并不是会乐意表达自己的爱的人,但是从他时不时喜欢靠过来和提出有点任性的要求,东峰觉得,自己是被爱着的。

  

   “叮咚-”门铃响了。

    东峰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睡着了,做了一个梦。他起身应门,打开后,是梦里的主角出现了。他的泪不争气地落了下来。

  “喂喂,这么久不见你就用眼泪欢迎我吗?”他笑了。

  “你去了哪里?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给我发信息?为什么不回复我信息?”一连串问题串上来,最终他只摸了一下西谷的脸,“你晒黑了。”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果然很明显吧,这次去的N国太阳可猛烈了……”

   “N国?你不是在日本吗?”

   “这次我出国了,我记得有留纸条给你。”

   纸条……东峰想起了地上那一堆东西,“额……那你为什么不发消息给我?”

   “我们这次去的是原始森林,信号不太好,我想着已经留了纸条你应该也不会担心了。”

  东峰低下了头,他的不安得到了一点点缓解可是仍然心里有点在意。

   西谷抬头看了看他的表情,轻轻拉了下他的衣角。“你弯下腰。”

   东峰照办,一个吻覆上他的唇。他愣住了。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 简简单单一句话,盖住了他之前所有的不安。他心里明白自己是困不住他的,但是如果他最终会回来自己这里,一切似乎都无所谓了。

  “嗯。”

   “对不住啦,我以后会注意留消息不让你担心。这次出发得太匆忙了。”西谷环抱住东峰的背。

   “好。”东峰也回抱住他。

  

  窗外,花瓣踏着风,轻柔地飘进他们的家。屋里,是一对依偎在一起的情侣。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