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L

*
所有CP嗑无差,有偏好但是都可以。
雷拆不雷逆
永恒喜好:小妹妹和大姐姐(女团)

永生灵魂part1

V家cp:VY2X歌手音piko

私设(这不废话吗)戈殷是谐音。

感想:发挥空间大,可以练笔(不是)


“我愿以永生的灵魂担保,永生陪伴在您身边。”


  最近piko总是被一个奇怪的梦侵扰,梦中,他是一个部落首领的儿子。有一个人,一直作为他的家臣陪在他的身边。

  他们是同龄人,但是出身不同。他是父亲从某个战败部落手下夺过来的婴儿,随后他的母亲、父亲和部落所有人都被杀害。本来他也会被杀害,但是父亲说“戈殷他身边没有同龄人,留一个孩子陪伴他吧。反正也灭族了,应该不会有问题……”

 

  “你是孤儿?那我可以叫你yuuma吗?”

  “嗯...”那是他在灵魂记忆里面第一次体会到的感觉,像浓郁的糖片化开了一样,在心口满满的、甜甜的。看到对方碧蓝的双眼,仿佛被吸进去一样,心疯狂打鼓。

  看着这个比自己稍高的小男生涨红了脸,戈殷忍不住笑了。

  他们像普通的竹马一样,普通的一起冒险,普通的一起学习,普通的一起练武,却不普通的对对方产生欲望。

 

  可是,yuuma不是普通的婴儿。是有永生灵魂的神子。那些年的一切,虽然作为婴儿的他还不能理解,却刻在脑海深处。随着他长大,当年的记忆渐渐复苏,他知晓了一切,他不可以原谅如此残忍的戈族人,他决定复仇。

  唯有一个人他不愿意下手,复仇那晚他事先准备了安眠药参合酒让他喝下去。看着殷睡着,他关上了房门。

  门外,一片血腥,月光洒在殷脸上。他醒了,闻到一股浓重的腥味,他瞬间理解了情况。殷的瞳孔不断放大,“我是被背叛了吗?”看到推门进来的yuuma,他的脸上带有一点惊讶,“殷,今后我们一起生活吧。我想和你永远一起。”

  脑袋里仿佛充盈满了族人惨死的悲号,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不断回荡脑中,有慈爱的母亲的声音、有沉稳的父亲的声音、有可爱的弟弟妹妹的声音、有忠诚的家臣的声音,大家都在呼喊着,“殷---”

“殷?”yuuma小声喊道。

  “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殷从房间里拿到一把刀握在手里,对着yuuma。“你这个疯子在说什么,你杀了我的族人还想活下去吗?为什么?我们做错了什么?我们不是救了你吗???!”

  “我……”yuuma看着眼前狂叫的的殷,看着他眼里疯狂溢出的泪水。他才明白,他从来没有真正的为他着想过。

  “杀了我吧!”yuuma丢下刀仰起头。泪水顺着脸,流入耳廓。

  沉默……迟迟听不到两人的行动,半晌,殷也放下刀,走过来抱住yuuma,没有说话,yuuma也轻轻将殷搂入怀。因为疲惫,yuuma不久便闭上了厚重的眼皮,睡着了。

 

  第二天早晨,鸟鸣依旧如往日,yuuma慢慢睁开双眼。昨天的真实仿佛一场梦,猛地他突然觉得不对劲,转身一看,身边不远处是已经切腹自尽的殷。只留下一句血迹,“我不会原谅你。”

  “啊……”我到底干了什么?决堤的泪水洗花脸上的血渍,yuuma拿起刀抹向脖子。

  ……

  在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地方,yuuma却苏醒了。因为他的永生灵魂,失去爱人的痛无法从记忆中消失。他想起了八岁那年,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特殊体质的他对殷许下的承诺:“我愿以永生的灵魂担保,永生陪伴在您身边。”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永生什么的是不存在的啦。我很开心你愿意陪伴我,不过人呢,不像刀剑这些事物,是没办法永存的。就是因为这样,人和人的相遇才会弥足珍贵。”

  “刀?”若是人的模样无法永远陪伴您,我愿意以刀身来换取永世的伴随。让我降生为您身边传世的刀吧,我愿意为您出生入死,见证您的生死荣辱,只为您而存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