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L

*
所有CP嗑无差,有偏好但是都可以。
雷拆不雷逆
永恒喜好:小妹妹和大姐姐(女团)

走榊吵架原作片段

走和榊两个人吵架真的好好玩!他俩就跟小鸡互啄一样,或者互挠的小猫一样


然后,灰二是妈妈(TдT)!灰二是什么绝世完美好男人!!


(榊现在这样还行,但是希望他能够成长,不然很容易一错再错。虽然原作没必要写他后面,毕竟他是反角,但是我不讨厌他,也是一个热衷慢跑、追求胜负的人)


原文:你没有资格跟我说什么“伙伴”!怒火和懊悔令阿走的脑袋隐隐作痛,只见他挣脱尼古的双手,站在那儿狠狠瞪着榊。榊继续往下说。

“现在你可以跟这些把你当成宝的人开开心心玩跑步游戏,满意了吧?”

“说什么你!”

别装了,是你们吧!当初一直吹捧我跑得有多快的,不就是你们吗!嘴上赞美我,背地里却嫉妒我、把我当成竞争对手!最讨厌那所高中的田径队了!你们这些表面上装出一副和乐融融的样子,私底下却互扯后腿的家伙,简直令我恶心得想吐!

阿走很想把这些话全说出来,却气得不知该如何表达。然而,在他的脑袋深处,也同时存在一个矛盾的念头:自己没有立场反驳榊。

因为我对他做了不可原谅的事。阿走握紧拳头,告诉自己:忍下去!都是因为我,害他不能参加高中最后一场大赛,也难怪他那么生气。忍下来,就当作是尼拉在吠吧。

“现在你可以跟别人相亲相爱地一起跑步,那时候为什么就办不到?为什么你要把我们的努力化为乌有?明明只要稍微忍一下就过去了!”

不行,我忍不下去!尼拉那么可爱,但是榊一点都不可爱!面对榊一连串的逼问,阿走决定不再忍耐。

“我这个人就是没办法忍耐!”

阿走反击的气势,连狮子见了也要逃之夭夭。我才想问为什么!为什么你只会默默忍受队里那种令人窒息的气氛?尽管阿走有满腹的话想说,却需要一点时间来把心里的想法转化为言语。但榊马上摆出有如大象行进般的气势,轻松踩扁阿走的反击。

“藏原,你少嚣张了!”榊压低声音,一鼓作气说出,“当时你一定觉得就算你没办法参加比赛,也会有大学向你招手吧!真可惜呢,结局是这样,你不过就是一个自以为是又任性的……”

“我不是已经说‘够了’吗?”

清濑冰冷的语调,让这两只宛如在大草原上互斗的猛兽为之冻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