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L

*
所有CP嗑无差,有偏好但是都可以。
雷拆不雷逆
永恒喜好:小妹妹和大姐姐(女团)

【月山】无题

短打

  “山口,V联盟那边有人邀我加入,我要不要……”

  “月加入不就好。”

  月岛本来想吐槽自己不大喜欢排球训练的汗津津日常,硬生生被山口的迅速回答打断了。

  他看到了山口的表情,不是观众席中常见的向往的脸、也不是高中一起打球其他伙伴的高兴的脸,而是平静的,仿佛毫不意外。

  “因为是月啊,我相信你是最适合的。”

  在月岛开口问之前,山口回答道。

  “你还是一样的帅气啊。”月岛喃喃。“什么?”“没什么。”

  能意识到自己这份热爱,也多亏结交的一群热血的排球痴笨蛋吧,此外,还有面前这么一个帅气家伙。

  “一直以来谢谢你。”

  “咦?突然说什么?”山口别过脸,低头掩饰他的脸红。

  “哈哈哈哈”月岛看着他别扭的模样忍不住笑了,这么多年,谢谢你愿意一直在我身边,月岛情不自禁这么想。

  晚上,山口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着挂在墙上的一号队服,想到刚刚月告诉自己的消息,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在乌野的过去,是往日的勋章,此刻却有点刺眼。

  山口开始打排球不是源于热爱,只是单纯的就打起来了。高中的时候,机缘巧合,他开始认真起来。排球,已经不是单纯的和喜欢的朋友一起玩耍的社团运动了,而是赌上自尊的搏斗。可是随着自己由高一到高三,球打得越好他就越清楚自己的极限,他和他们,终究不是一类人。然后他意识到,他是真的爱上这项运动了。

  手机屏幕亮起,是月岛传来的消息,点开,是两人的合照。

  “你依然是站在我身前的人。”

  “滴答-”几滴泪珠在手机屏幕滑下。那家伙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察觉人心。手机屏幕慢慢变暗,月光洒在他的肩膀,洒在墙角的队服,也洒进他的心中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