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L

*
所有CP嗑无差,有偏好但是都可以。
雷拆不雷逆
永恒喜好:小妹妹和大姐姐(女团)

永生灵魂(外)



漫长的岁月里,我在等待你的到来。


刀的身躯,没有人类的感知,无法感知时间空间

可是我的灵魂却能记得你离开的岁月,

叶落花谢、风蚀木枯

你的背影,你的眼泪,你在我身边的死亡的模样


没有手,却记得你肌肤的触感

没有耳,却听到你动人的声音


我失去了痛觉,刀身的磨损不会给我带来痛苦

可是我心里的痛楚,让我支持着,等待着

等待那个机缘,我们能再见


没有可视的双眼,没有自由活动的躯体

可是当你再一次靠近我的时候,

我知道,那是你


你的灵魂闪耀着的,

我痴迷的光

像是能消除我的罪恶,

是云一样包裹我的脆弱的温柔



我终于再见到你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